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德语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德语学院与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洽谈建立学生实习、就业基地

发布者:  时间:2020-12-06 09:07:16  浏览:

2020年11月30日,德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永建、德语学院研究生赵轩赴广东省佛山市,与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洽谈建立学生实习、就业基地事宜。

首先,在中德工业服务区管委会对外合作局副局长李杰先生的带领下,陈永建书记一行参观了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展厅,了解了中欧中心和三龙湾高端创新集聚区,对中德工业服务区发展沿革、发展定位、发展优势等基本情况以及中德工业城市联盟、中欧城镇化合作示范区等合作成果有了深刻的了解。

随后,陈永建书记一行前往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管委会,同中德工业服务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锡雄先生、中德工业服务区管委会对外合作局副局长禤干华先生进行洽谈。禤干华先生首先从对外合作概况、搭建重大平台项目、举办国际化品牌活动、服务企业双向交流等方面介绍了中德工业服务区对外交流合作情况。朱主任对中德工业服务区成立八年来取得的成就进行了全面回顾,对服务区未来的发展做了宏伟的展望。

最后,陈永建书记与朱锡雄先生就建立学生实习、就业基地等事宜进行洽谈,双方一致认为应当增加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机会,为毕业生走入社会、参与工作磨练技能、增加经验,双方就依托中德工业服务区为我院学生提供高质量实习、就业机会等问题达成共识。

相信通过此次洽谈,德语学院同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必将在未来深化共识,密切合作,实现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