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德语学院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党员服务中心开展寝室消毒杀菌行动

发布者:  时间:2021-01-03 11:46:47  浏览:

为了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政策与方针,保证学生寝室环境卫生安全,为同学们营造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德语学院党员服务中心于12月23日与12月27日两次对德语学院学生宿舍开展了消毒杀菌行动。在严峻的形势下,党员们毅然决然地冲在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为同学们的环境卫生安全保驾护航,无时无刻不在守候着同学们的安全。

2020年一路走来,我们经历过许多艰辛困苦的境地,也许你曾经也想过要放弃,也许你也曾感到害怕、惶恐、不安,也许你也曾迷茫明天会不会更好。在这一路上,党员同志们始终站在你的身边,陪你一起经历风雪,走过岁月;在这一路上,你不必再彷徨,不必再迷茫,只要怀揣希望,勇敢生活,明天就一定充满阳光,因为有这样一群人在默默守护着你的未来与希望。

而今天,我们依然不忘初心,守望在疫情的战线上,为同学们能够平安返乡而努力,为同学们的卫生安全而奔忙,在同学们迷茫无助时默默散发光芒,不论是多么危险的关头,不论是多么险峻的境地,我们与你同在!

我们愿做一个守望者,与你共同守护时光安然,岁月静好;

我们愿做一个吹哨人,在你前行的路上为你披荆斩棘,保驾护航;

我们愿做一个先驱者,永远奔赴在战役之中,将身影托付给背后的校园。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惟愿,在安宁的日子里不忘初心,坚守底线;在严峻的岁月中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与你一道经历、一道承受、一道奋进、一道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