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德语学院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德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21-03-25 08:00:21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大连外国语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部署要求,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德语学院党总支于3月24日在励志楼A区308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师生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德语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付天海主持。

付天海同志首先向与会全体师生党员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要求大家认真落实中央部署要求和省委、省教育工委以及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

随后,德语学院专职组织员付宏丽宣读了《德语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名单》,并对《德语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做了解读,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对象、时间安排、组织实施和组织领导等具体安排。

最后,德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永建作动员讲话。陈永建同志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并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学习内容,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抓住建党100周年这个重要节点,开展有特色、接地气、入人心的学习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师生员工办实事结合起来,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付天海同志对本次动员大会总结时,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希望全体师生党员不断汲取新动力,携手并进,将首创、奋斗和奉献精神融入自己的学习与工作中,用学习教育的实践成果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