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德语学院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德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与登峰小学党支部签署结对共建协议并赠予图书

发布者:  时间:2020-12-07 09:11:45  浏览:

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于2020年12月4日,大连外国语大学德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温丽娜老师与德语学院组织员付宏丽老师携两名学生党员前往登峰小学,与登峰小学党支部举行支部共建签约仪式。

为进一步弘扬红色经典文化和爱国精神,大连外国语大学德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向登峰小学捐赠了《我们的母亲叫中国》、《红星照耀中国》、《少年方志敏》等红色书籍。赠书仪式结束后,双方共同观看了德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宣传片和德语学院宣传片,并就青少年爱国教育,小学生进大学校园及生涯规划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双方表示,之后将建立更多、更深的合作,推动结对共建活动高质量开展,共同推进支部建设。

大连外国语大学德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将依托与登峰小学党支部结对共建的平台,充分发挥高校的服务引领作用,努力以专业知识服务地方社会发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基层党组织的建设新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