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德语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以球会友,共同进步——第一届“菜鸟互啄”匹克球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  时间:2023-12-25 12:56:00  浏览: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同学们体育锻炼意识,提高身体素质,培养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在学院的鼎力支持下,“Pickleball in DUFL”团队于12月6日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匹克球大赛。DUFL团队来自德院,扎根大外,致力于在校园中推广这项有趣又不乏激情的新兴运动。

匹克球(Pickleball)是一项从美国西雅图的本不里奇岛兴起的新兴运动,是网球、羽毛球和乒乓球的混合运动。Pickleball in DUFL团队来自德院,扎根大外,致力于在校园中推广这项有趣又不乏激情的新兴运动。

周三下午,温暖的阳光透过窗户洋洋洒洒地映着运动员们奋力挥拍的身影,匹克球弹跳的声音与滴落的汗水共同谱写了青春的华章。

在本届赛事中,何昀彭同学成功夺冠,邹小天同学收获亚军,并列季军的是王颖琪与杨尚岢欣同学,第一届“菜鸟互啄”匹克球大赛在满堂欢笑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