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德语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事预则立,有条不紊——德语学院2022级语音鉴定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者:  时间:2022-11-17 08:25:13  浏览:

为检验2022级同学们在第一学期的语音学习成果,督促同学们在德语学习方面精益求精,11月16日13时30分,由德语学院基础教研室主办,学风建设部协办的2022级语音鉴定考试于励志楼B区教室举行。

本次语音鉴定考试延续往年的抽签制。各班同学先在候场教室等候,由本班学习委员依照学号顺序点名前往考试教室进行抽签,并根据所选号码领取对应考题。考试开始,轮至号数的同学进入考试教室中朗读其考试内容,下一位同学开始抽签领取试题,并在考试教室门外等待。同学们认真准备、从容不迫地应对考试,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本次语音鉴定考试中,德语学院多位教师来到考场对同学们进行考核评测,他们和蔼可亲的笑容缓解了紧张的考试氛围。每位评委老师会通过同学们发音的准确性给予相应的分数,根据各位老师所给分数计算出平均分,作为该学生语音鉴定考试的最终成绩。

本次语音鉴定考试圆满成功,同学们通过浏览、思考及朗读试题的方式完成测试,在认识自身德语发音不足的同时,树立起日后的学习目标。时间悄然流逝,期末已然在即,但2022级同学们的德语学习之路才刚刚起步。“长风破浪游书海,勤劳掌舵挂云帆。”无论本次考试发挥如何,都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语感,加强各方面的练习,用心感受德语的魅力。相信在今后的学习中,同学们能够厚积薄发,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