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德语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逐风而竞,合力共赢——德语学院在大连外国语大学第十六届体育节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  时间:2022-11-01 08:09:26  浏览:

10月29日上午9时,大连外国语大学第十六届体育节拉开序幕,德语学院的同学们斗志昂扬,显青春力量,展青春风采,扬青春活力,在运动场上演一幕幕精彩时刻。

跳大绳是本次体育节的首个项目。随着短促的哨声响起,奔跑、跳跃,一道道充满活力的年轻身影穿梭在绳索间,德语学院的同学们齐心协力,毫不犹豫地向前,干脆利落地接力,彼此间交换着默契而坚定的眼神。虽有遗憾,但同学们团结拼搏的精神,仍赢得满堂喝彩。

二十分十秒,这是我院学子在平板支撑接力项目上取得的丰硕战果。天气渐凉,秋风阵阵,参加比赛的同学们却有满腔热血,双臂、双腿紧绷,腰腹使力,滴滴汗水闪耀着光芒,熊熊斗志在赛场燃烧,每位同学都用尽全力支撑身体,咬紧牙关坚持到最后时刻。最终,我院取得了第二名的佳绩。

10月30日上午9时,赛道全能赛场上的同学们摩拳擦掌,整装待发。此次赛道全能比赛共分为四个关卡,分别为蹲起、单摇双脚跳绳、大象鼻子转圈以及25米冲刺。为了缩短时间,同学们快速蹲起,奋力起跳,即使在转圈后头晕目眩仍坚持找准方向,竭力奔向终点。五分十七秒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同学的付出,我院最终荣获单项第五名。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100米折返跑的比赛也同样精彩。同学们心同一,力共勉,在有限的跑道上展现出无限的活力。哨响、出发、交棒、再出发,接力棒成为了场上八位同学心照不宣的约定。他们顶住压力,相互鼓舞,尽最大的努力超越对手,虽然最终没有取得优异的成绩,但这种团结拼搏的精神更值得被我们铭记。

大绳扬起的风声,抵达终点时的喘息声,交棒时队友的加油声,都将成为这个秋天最动听的声音。最终,德语学院以团体第五名的佳绩圆满完成此次活动。愿德语学院学子们保持着这样一份拼劲,在未来的道路上奋斗不息,笃行不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