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德语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砺戈秣马迎军训,意气风发正当时——2022级新生军训结语

发布者:  时间:2022-10-31 08:50:32  浏览:

十月金秋,大连外国语大学新生军训活动顺利开展。“与朝阳相对,与黄昏作伴。”田径场上,2022级新生身着迷彩蓝作训服,用汗水辉映阳光,彰显着新时代青年的活力与风采。

中华儿女多奇志,不爱红装爱武装。二十一天的军训之旅,极大地塑造出你们能力的宽度。你们用迎难而上的勇气迎接每一次挑战,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不断追求更好的成果。在分列式队伍里的你们,每一次抬腿、摆臂都力争更齐,踏出的每一步,都充满着力量,英姿飒爽,步步铿锵。在军体拳队伍中的你们,每一次出拳都携拳风疾行,一招一式干脆利落,潇洒自如,尽显青年风采。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军训时洒下辛勤的汗水,树立雷厉风行的作风,收获的将是铁一般的体魄和钢一般的意志。你们为同一个目标而奋斗,为同一个荣誉而团结,军训场上军歌嘹亮,热血少年青春飞扬。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虽然军训已然落幕,但你们呐喊过的口号余音犹存,胸腔中的热血仍在沸腾,目光相对时的默契不会消散。踔厉奋发,让自律与自强塑造你们的品格;笃行不怠,让坚定与信念支撑你们的脊梁。未来,请带着这份热忱和成长后的蜕变披荆斩棘,在你们所热爱并为之奋斗的领域所向披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