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德语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德语学院院长付天海深入联系学生

发布者:  时间:2022-05-18 10:59:19  浏览:

为深入贯彻校园封闭期间领导干部联系学生的工作方案,5月18日,德语学院院长付天海与我院学生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了学生线上授课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进一步明确了学生们的需求,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

在座谈过程中,付院长对我院学生积极配合学校的防疫政策提出表扬,同时提醒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学校丰富的学习资源和疫情封闭管理的有利学习时机,高效汲取知识,拓展专业视野,丰富校园生活。此外,付院长对学生们的暑期安排也提出了很多建议,倡导大家积极进行暑期实践活动,丰富自己的假期生活。

此次院长座谈体现出学院对学生们的关心与重视,有助于拉近师生关系,使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为今后推进我院教学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