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德语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德语学院2021级语音鉴定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者:  时间:2021-12-10 10:18:44  浏览:

为检验21级同学们第一学期的语音学习成果,进一步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12月8日13时,德语学院于励志楼B区教室举办了2021级语音鉴定考试。

本次语音鉴定考试采取抽签制。各班同学先在候场教室等候,由本班学习委员依照学号顺序点名前往考试教室进行抽签,并根据所选号码领取对应考题。考试开始,轮至号数的同学进入考试教室中朗读其考试内容,下一位同学开始抽签领取试题并在考试教室门外阅读试题内容以寻找语感。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耐心等待,认真准备,秩序井然,表现优异。

与此同时,德语学院多位教师来到考场对同学们进行考核评测,通过同学们发音的准确性给予相应的分数。最后,根据各位老师所给分数计算出平均分作为该学生语音鉴定考试的最终成绩。

此次考试中,同学们通过浏览、思考和朗读试题的方式再结合平日所学,更深入地了解了自身德语语音的熟练程度。第一学期已然接近尾声,但21级同学们的德语学习之路才刚刚开始。无论本次考试发挥如何,都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用心去感受德语的魅力。在今后的学习中,同学们也要脚踏实地,打好基础,为自己描绘丰富精彩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