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德语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德语学院2020级语音鉴定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者:  时间:2020-11-18 19:51:02  浏览:

为激发学生学习热情,促进学生学习能动性,我院11月18日下午1:00于励志楼B区教室举办了2020级语音鉴定考试,由德语学院教师对同学们进行考核,以鉴定同学们为期两个月的德语语音学习的成果。

此次语音鉴定考试采取抽签制,每位同学依照学号上台并抽取不同的号数,对应相应试卷进行考试。考试一开始,轮至号数的同学抽取试卷上去阅读,下一位同学提前上去抽取试卷并进行等待,未到的同学们坐在讲台下对课文进行轻声阅读并寻找语感。每位同学在上台阅读的过程中,台下的同学们遵守考试秩序,考试过程十分流畅、井然有序。

老师们通过同学们发音的准确性给予相应分数,最后依据各位老师的所给分数算出的平均分,即为学生最终成绩。

此过程中同学们通过看、想、读试卷的三种方式,真正切实地了解到了自身德语语音的掌握程度。虽然语音鉴定已经结束,但同学们的德语学习征途才刚刚开始。无论成绩高低,都希望同学们在此次语音鉴定考试之后,继续保持学习热情,加大单词和文本阅读量、保持语感、坚持朗读、再接再厉、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