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德语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奔腾不息,脚步不止——大连外国语大学第四届校园迷你马拉松成功举行

发布者:  时间:2020-11-13 11:42:19  浏览:

11月11日下午1:30,大连外国语大学第四届校园迷你马拉松如期举行。赛前队员们摩拳擦掌,面对即将到来的比赛也沉着冷静。一声枪响,前排的队员们如箭一般飞奔出去,后排的队员们也不甘示弱,向前方发起了冲锋。

当跑至明阳湖边,马拉松的战线已然拉得很长。前方的队员遥遥领先,如同飞奔的骏马,不断向前冲刺;中段的队员稳而不慢,向前方迈开坚定的步伐;后方的队员亦是紧追不舍,不断拉小与前方的差距。

环绕明阳湖跑完一圈后,赛程将近过半。许多队员虽然已气喘吁吁,但听到耳边同学们的声声加油,看见朋友们期盼的目光,他们都迈进着自己沉重却坚实的步伐。因为他们知道,自己身上带着的不止是同学朋友的期盼,更是带着德院的荣耀。此刻,他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德院与他们同在。

跑过明阳湖后,队员们向着逸夫楼跑去,他们面前是长长的陡峭斜坡,尽管身体已经疲惫,他们依然坚定,眼中是前方的荣耀与同学的鼓励,脚下是不止的步伐。汗水浸湿他们的衣服,在阳光的照耀下,他们的背影如此耀眼,精神令人钦佩。一步步地,他们战胜了逸夫楼前的陡坡,向着前方的下坡冲去,拐过弯,向田径场冲锋。

所谓行百里者半九十,到了最后田径场上的四分之三圈,无数的队员向前方发起了最后的冲锋。他们的前方是亲爱的同学,一声声加油冲锋是他们最后奔向胜利的号角,是对他们勇气的鼓舞与生命拼搏的呐喊。最后,冲过终点的那一刻,无论名次高低,他们都向人们证明了他们的勇气与坚韧不拔的毅力。

最后,在我院队员的努力下,我院取得了本届迷你马拉松比赛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在这一成绩的背后,是队员们的持之以恒,是同学间的互帮互助。这份荣耀不仅属于他们,也属于德院所有人。正是有了勇士们的不懈奋斗与负重前行,我们才能以更好的姿态、更饱满的精神迎接未来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