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德语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德语系组织“大学生学风建设大讨论”主题云班会

发布者:  时间:2020-04-11 23:24:12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大连外国语大学大学生学风建设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巩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成效,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学风,德语系响应学校号召,自4月1日起,组织全系同学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大学生学风建设大讨论”主题云班会活动,下发《德语系班级学风问题自查整改汇总表》至各个班级,由各班班委主持,通过学习成绩、综合考评等情况深入探讨各班学风建设存在的相关问题,动员全体同学自查自省,研究解决方法。



在此次班会中,各班同学分别采用了视频会议、电话会议、文字会议等多种方式进行云班会活动的讨论。

同学们集思广益,结合自身情况与学校文件提出了各方面的想法,同时也对现如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努力寻找问题源头,尝试多种解决方法。

会后各班整理了会议内容,及时进行了反馈。


相信通过此次“大学生学风建设大讨论“主题云班会活动,能够促进德语系学生的交流讨论,让全体学生及时查找自身、班级以及系内学风建设存在的缺点和不足,提出自己的见解与改进措施,帮助我系建设更优良的学习氛围,加强我系的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