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德语学院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寻根马克思,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

发布者:  时间:2020-08-22 13:24:55  浏览:

为了增强对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了解,加强与基层党组织的交流,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大连外国语大学德语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寻根马克思,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为主题的暑期基层调研走访系列活动。

8月11日上午,陈宇同志来到湖北省武汉市蔡甸经济开发区听涛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进行访问调研,有幸采访到听涛社区支部委员会支部副书记孙锦玲。孙锦玲书记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向学生党员提出许多建议。

首先,孙锦玲书记强调了理论知识的重要性。她指出,理论是行动的先导,也是开展工作的先导。学生党员应时刻重视理论知识,只有认真参加组织生活,才能更主动地投入到支部工作之中。其次,孙书记回顾了武汉市的新冠肺炎疫情及汛情,对在此期间积极投身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及抗击洪水斗争的学生党员表示肯定。她表示,社区党支部承担了与社区群众息息相关的具体工作,积极为社区群众安排工作的年轻党员们是值得学习的楷模。学生党员应牢记奉献精神,勇于投身实践。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德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接触到了工作经验丰富的优秀党员,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中应不断努力,加强理论学习,更好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为德语系学生党支部的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