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德语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德韵流彩,声声传情——第六届全国高校本科生德语配音大赛德语学院选拔赛(上)

发布者:  时间:2024-02-29 17:23:00  浏览:

2024年4月,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德语学院主办的第六届全国高校本科生德语配音大赛即将开幕。作为全国高校德语界的传统赛事,“以语言为钥匙,以声音为桥梁”是大赛始终遵循的宗旨,培养在校本科生对德语学习和德语国家文化的兴趣,增进全国高校德语学科点之间的交流亦是本赛事的重要意义。现今,我院基础教研室与学风建设部联合开展第六届全国高校本科生德语配音大赛德语学院选拔赛。比赛将由初赛(线上投票+教师评分综合选拔)和复赛(专业评定)两个部分的成绩进行排名,决定代表我校参加第六届全国高校本科生德语配音大赛的人选。

本届赛事同学们投稿热情高涨,截至目前,比赛共收到了25位同学的参赛作品,本次为初赛的线上投票环节,每位同学均可为5名选手投票。

接下来就让我们重温经典,感受配音的魅力,为你欣赏的声音投出手中宝贵的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