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德语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研”途坦荡,前程似锦 | 德语学院举行2024届研究生考试送考会

发布者:  时间:2024-03-15 13:49:52  浏览:

研究生考试将近,为鼓励即将参加2024届考研的同学们,12月20日中午,德语学院举行研究生考试考前动员会暨诚信教育大会,德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永建、院长付天海、副院长张华南出席。

会议伊始,张华南副院长向同学们详细说明了研究生考试的操作规范和考前提醒。随后,她进行了考试诚信教育,宣读考试的相关要求和细则,并叮嘱同学们仔细检查考试证件、提前核对并熟悉考场位置,诚信参加考试。

陈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高度赞赏及鼓励,他相信,经过如此长时间的辛勤付出,每位同学都定能取得满意的成果。此外,陈书记还向大家介绍我院专供的考研能量补给包:除了巧克力、糖果、威化饼干等能量小零食,还有一条象征好运的文昌结,祝福同学们在考试中可以牢牢抓住好运。


付院长也向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和期望。他希望同学们这几天一定要好好休息,保持身体健康,以确保能够正常发挥考试水平;同时,他也鼓励同学们要再加把劲,全力以赴地准备考研,祝愿每位学子都能成功上岸,一帆风顺。

最后,三位老师向同学们分发了德语学院考研能量补给包并共同合影留念。相信同学们都能带着老师们的关心和支持,坚定地走进考场,金榜题名,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