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德语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球场争锋,精彩纷呈——体育赛事周简报

发布者:  时间:2022-11-26 10:27:21  浏览:

11月21日12时,德语学院与俄语学院的排球比赛于风雨操场展开对决,采取二十五分制三局两胜的规则。比赛一触即发,我方发球遭扣回,#12精准拦网,率先拿下一分,极大地鼓舞了士气。随后,#8发球,#3二传,#12进攻,突破对方防线,再次得分。紧接着,我方巧妙进攻,对球精准处理,连得数分,球员们更加投入、放松地享受比赛。第一局比赛以25-9的比分结束,我方暂时领先。

第二局开场,对方调整状态,对我方发起猛烈攻势,我方队员团结协作,突破、拦网、接应一气呵成,比分始终未拉开差距。#7及#99利用时间差,有条不紊地防守,抓住时机进攻。我方逐渐占据主导权,保持自身节奏,多次找准突破口,接连得分,漂亮的打法与配合令现场观众鼓掌叫好。紧接着,我方抢先来到赛点。关键时刻,#8起跳发球,因对方预判失误,我方取得最后一分,第二局以25-14获胜。最终,德语学院以2-0的比分取得比赛胜利。

11月21日12时,德欧联队一队与国际艺术学院队的篮球比赛于风雨操场如期举行。

上半场开局五分钟,德欧联队一队旗开得胜,各球员间相互配合,攻守兼备,迅速占得上风。其中#24在开场的争锋中具有出彩的表现,多次带球过人至篮筐下,接连投球得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双方拼抢激烈,高潮迭起。上半场结束,我方以20-12的优势领先。

片刻休整过后,下半场比赛开始。德欧联队一队趁热打铁,稳扎稳打,对方也毫不示弱,比赛进入白热化。我方#8打破僵局,灵活闪身夺得球权,上篮得分。#1稳定发挥,抓住时机精准投球。#34势如破竹,为队伍再下一城。最终,德欧联队一队以58-30的比分赢得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