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德语学院

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挥洒汗水,扣响青春——德语学院2020、2021级班级排球联赛

发布者:  时间:2021-10-08 08:05:27  浏览: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调动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锻炼的积极性,德语学院特举办了2020级和2021级的班级排球联赛。

22D50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参赛,采取男女混合六人制进行组队对决。以十五分制三局两胜作为比赛规则,最先达到十五分且领先对方两分者为胜。每个级部的四个班级分别抽签进行第一轮比赛,随后,两组获胜班级角逐冠军。

10月4日13点30分,2021级各班也在风雨操场展开了激烈的名次角逐。

赛场上的运动健儿们目光如炬,带着必胜的决心,全力以赴地打好每一球。发球,接球,拦网,救球,扣杀!一记记漂亮的绝杀,一场场激烈的回合战成功地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在紧张的一轮比赛过后,1班和4班分别战胜对手,成功晋级决赛。最后,2021级1班在胶着之际一锤定音,荣获本次比赛的冠军。2021级4班虽败犹荣,获得亚军。2021级2班和3班并列季军。

比赛过后,各班参赛选手一起留念合影并相互致敬,为本次比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相信如此精彩的比赛一定给选手与观众都留下了独一无二的珍贵回忆。在青春年少时,那一锤定音的痛快与潇洒,将写进我们每个人的生命诗中,永不褪色。

至此,德语学院2020级和2021级班级排球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