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德语学院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德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0-07-03 12:34:43  浏览: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7月1日,德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围绕党史、新中国史上党课” 主题党日活动。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专职组织员付宏丽主持会议。

会上德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永建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重温党的历史 践行初心和使命”的主题党课,他以回望中国共产党99年风雨历程的四个时期为主线,立足党的历史,回顾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革命、建设、改革和复兴的历程,展现中国共产党人以“责任之心”、“信念之心”、“奋斗之心”、“为民之心”实践初心和使命的奋斗精神,并结合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胜利的精神,激励每位党员对照初心使命,锐意进取,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