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德语学院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德语系组织观看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图文)

发布者:  时间:2012-11-15 09:00:41  浏览:

为了培养全体师生的爱国爱党意识,加强全体人员对我国时事政治的关注,德语系于2012年11月15日上午十一时许,在8A311组织观看了十八大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的见面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德语系党总支书记吴长勇书记,德语系主任丛明才教授,辅导员易宏波老师,西葡语系党总支书记樊晓霞书记,辅导员王仲老师,教研组的老师们以及学生代表。



   今日十一时许,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新选出的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的见面会正式召开。会议伊始,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七常委依次步入会场,他们分别是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简短的介绍后,新任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作出庄严而郑重的承诺,“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强调“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表示“一定要始终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夙夜在公,勤勉工作,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一份合格的答卷”。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不仅赢得了与会人员的支持和赞同,也赢得了在场全体师生的热烈掌声,现场气氛热烈。



   随着记者会的结束,本次活动也步入尾声。相信在此次活动过后,全体师生对我国的政治国情等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作为当代大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也应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履行作为一个中国公民应尽的义务,为我们的学校,我们的国家,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文/顾妍 图/周敬人 整理/严雪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