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德语学院

党团工作

团日活动

齐心共凝志,携手抗疫情——德语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0-10-16 07:51:48  浏览:

2020年10月12日,德语学院2019、2020级各班团支部积极响应分团委号召,开展了“齐心共凝志,携手抗疫情”主题的团会。本次团会旨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统一师生思想和行动。

131A2


在团会上,各个团支部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从疫情的研究分析到防控任务的统筹推进,皆体现出总书记对于防控疫情的高度重视。此外,各个支部围绕着分团委的中心工作,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如何识大体、顾大局的做法,并深切地体会到了其中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和中国担当。

各班级团支书在会中传达核心思想,积极发表想法,使得同学们感悟到中国人民举国同心、生命至上、命运与共的精神。随后,同学们共同探讨了有关疫情防控的系列问题并互相分享了学习经验。团会中,团员们纷纷发表自身对于我国防控疫情的见解和想法,现场气氛活跃,大家收获颇多。

1623F


最后,各班同学们纷纷表示,借此次团会,学习到了广大医务人员以人民群众至上的精神,同时在新的学期要更加发扬不放弃、不退缩、不止步的中国精神,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努力提高思想上的觉悟,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